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「還想再去的溫泉」 箱根獲選第一名

距離東京搭乘電車僅90分鐘的箱根,產溫泉不稀奇,但有日本第一聖山富士山美景加持,不僅是東京近郊的超人氣泡湯地點,最近更獲得日本じゃらん旅遊雜誌讀者票選為「還想再去的溫泉」第一名,這也是箱根溫泉第六年贏得這項殊榮,第二、三名分別為由布院溫泉及草津溫泉。

冬天到日本泡湯是一定要做的事,位於神奈川縣的箱根,是東京近郊最受歡迎的溫泉鄉,不僅深受當地居民喜愛,許多台灣旅客前往東京,也都會順便到箱根泡湯,欣賞富士山與雪景交融的銀白風光。

箱根隸屬於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,由於富士山及蘆之湖美景,成為日本首屈一指的溫泉鄉,以箱根湯本、塔之澤、堂島、宮下、底倉、蘆之湯、古賀等箱根7湯,以及箱根山附近的小涌谷、宮城野、千石原、蘆湖等17處溫泉統稱為箱根溫泉鄉。

也因為泉源豐沛,富士山及蘆之湖美景相襯,加上交通便利,讓箱根連年獲得「還想再去的溫泉」寶座,今年計劃前往東京旅遊的民眾,不妨可安排2天1夜的箱根小旅行,到當地溫泉旅館住宿一晚,感受箱根溫泉的魅力。

至於分列二、三名的大分縣由布院溫泉群馬縣的草津溫泉,也都是日本知名度相當高的超人氣溫泉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