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紐約住過的一家又便宜又爛但卻喜歡的旅館

紐約住宿相關的可以參考這一篇:背包客棧的文章。而要看評價則可以去tripadvisor看。我住過的就是討論裡面的Bowery's Whitehouse Hotel,我那時候住一晚只有十美金,現在似乎有漲價了,不過27塊錢真的也很難找到這種價位。

好處:
  1. 便宜。
  2. 離地鐵站很近,去哪裡都方便
  3. 就在曼哈頓,附近的大景點其實用走的可以到,搭地鐵也幾站而已
  4. 一個人一間,不會像青年旅館很多人一間,要把東西放旅館還會擔心,當然貴重的自己帶著吧!一人一間的好處就是不會被怪人騷擾,財物也比較安全。
缺點:
  1. 房間小,沒量過,不過大概是2m* 1.5m這樣,也就是一張床,小小的走道,行李箱放走道的話就滿了。
  2. 上下左右都是木板,所以什麼聲音都聽得到。
由於個人像蟑螂一樣怎樣的環境都可以想辦法適應,所以如果從小在家裏就是王子公主的就別考慮這種旅館,我倒是很喜歡,因為便宜就可以加很多分,且交通方便,環境還算安全(至少我住一個禮拜都沒遇過怪事),衛生看個人,我還可以接受,反正就是付最少的錢又可以洗澡睡覺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