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日本頂級啤酒

最近PTT的酒版在討論日本啤酒,原來還有這麼一番天地,聽了真令人心動。而且瓶裝還真特別又有趣,請看這個Blog的文章

好像有很多大廠,例如Kirin, Asahi, Sapporo, Suntory都有出Premium系列的頂級啤酒,想知道什麼是Premium的可以看這個Blog的文章

目前想在台灣先找看看Suntory Premium Malt's:使用100%天然水、100%歐洲所產的啤酒花(品種: Aroma Hop,啤酒花量為一般高等級啤酒的2倍)、100%精選二條大麥麥芽(麥芽量為一般高等級啤酒的1.2倍)。為導出更加豐富的香味,特別採用"Aroma Rich Hopping製法"完全呈現出綿密細膩且豐富的香氣與口感!看到這個Blog的文章,真想喝!



至於如果哪一天有機會去日本,想嘗試的則是白穗乃香(千萬別誤會,這不是AV女優的名字!),官方網站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金色啤酒和細緻綿密的泡沫!如果再配上很棒的鮪魚料理,那真是一大享受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