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王仲麟三大指標



「定期定額」
在景氣對策信號指數跌破十七時開始進場,開始對台股基金進行定期定額投資,然後持續扣款到景氣對策訊號突破三十時,全部出清,並保持空手靜待到下次景氣對策信號再跌破十七時,才開始定期定額扣款,這種緩買急賣的方式,保證「讓你在台股基金贏很大」。

「單筆投資」
一旦「景氣領先指標六個月平滑化年變動率」跌至負四%時,他會開始留意進場買點,但別緊張,這個指標跌至負四%還不是進場時候。他說,要到這個指標跌破負四%後,一直等到首次止跌回升,就是單筆敲進台股基金的最佳時機。

「新興市場」
在MSCI指數越線乖離率由正轉負時,就是進場時候,而乖離率由負轉正時,就是出場時刻。
註:這邊應該是錯的,文中說四月乖離率從2.15%轉為-3.2%,可是BIAS怎麼看都是三月轉正以後一直往上。如果相反操作,負轉正進場,那就是三月進場,而上一次出場時機為正轉負,也就是2008年六月,倒是挺準確的指標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