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氣霧式殺蟲劑

因為家裡有不知名的昆蟲亂咬人,大概是跳蚤之類的所以根本看不到也抓不到,所以只好去買殺蟲劑來噴,又因為家裡有小孩,所以也一直猶豫要買哪一種,查一些資料以後發現,這種氣霧式的效果不錯,所以就買來試試看了。藥局賣得稍微便宜一點,就去藥局買,我買了鱷魚牌的。

一罐那麼大罐,其實非常的輕,裡面大概只有50G左右吧?一壓下去就會開始噴,然後一次把整罐噴完,然後一罐大概可以處理五坪大小的空間,所以我買了兩罐。要先把門窗關好,然後壓下去開始噴,噴大約五分鐘就噴完了。味道有點嗆,所以人一定要走開,使用建議上是說要門窗緊閉維持兩個小時,所以我就去85度C坐了兩個小時,回家已經沒味道了。

然後發現很多死掉的螞蟻,證明這的確有藥效,不過到底是什麼蟲子咬我們還是沒看到。回家之後就把門窗都打開通風,然後把可以洗的都拿去洗,地板家具都擦過,怕小孩子吃到殺蟲劑就不好了,其實最麻煩和最累的是這部份。而消毒後一個多禮拜,沒有再被咬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